是只鸽子🕊️
称呼取id里任意吃的都行,直接叫零食也行
上头式创作,可能连着几天日更也可能半年不发一个字
感谢喜欢💕
婉拒催更,尤其婉拒私信催更(给您磕头了🆘)

【全职/all叶】叶修过生日时众人都送了什么

1.王杰希:

快递过来一张房地产的全景图。

附纸条:

喜欢的话我们买一套。

叶修回复:

为什么我过生日还要自己花钱?


2.喻文州:

送了很多手工小玩意儿和一张圆珠笔速写。

上书:此生与你,幸甚相逢。

叶修回复:蟹蟹蟹蟹,彼此彼此。

显然他并不知道去百度一下这些手工制品需要多少钱。


3.黄少天:

各种好吃的。

堆满了兴欣的训练室。

广式茶点名不虚传。

叶修回复:很好吃,但是你能不能不要每年都送同样的?


4.肖时钦:

送了一本书和一个一看就很贵的书架。

书架大概是檀木的。

书名《我在未来等你》

叶修回复:别等了我退役了。


5.方锐:

特地和姑娘们一起去挑了一个大型抱枕。

理由很简单。

说是看上去和叶修一样可爱。

叶修回复:我都没有地方睡觉了。


6.孙哲平:

一辆奔驰。

简单粗暴。

车钥匙都闪烁着金色的光辉。

叶修回复:没驾照。


7.周泽楷:

超级软的席梦思。

是叶修喜欢的颜色。

附一张周泽楷自己的海报。

叶修回复:谢谢小周,很舒服。


8.孙翔:

一个一叶之秋的手办。

非常精致逼真。

手办底座是个骚气的心形。

上面刻着两个字。

孙翔。

叶修回复:???知道一叶之秋是你的了,谢谢。

他并没有发现底座下还有两个字:叶修。


9.张新杰:

一台跑步机。

附纸条:

我觉得你应该多运动。

叶修回复:知道了,我会的,谢谢。

后来跑步机被包子和方锐拿去玩了。

陈果减肥的时候也会用。


10.唐昊:

糖。

很多。

各种各样。

全是进口的。

叶修回复:谢谢,吃了两个有点牙疼被老板娘禁了。沐橙说很好吃。


11.李轩:

送了一个逢山鬼泣的手办。

叶修回复:???


12.张佳乐:

一个非常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床帐。

就仿佛睡在一个童话世界。

闭上眼睛都是一个浪漫而甜美的梦。

叶修回复:谢谢,很好看,我很喜欢。

他没有说自己装的时候不小心扯坏了半面。


13.叶秋:

日常送别墅钥匙。

以及一张黑卡。

附纸条:

过生日也不回家!!!

叶修回复:过完就回,钥匙和卡回去还你。


14.韩文清:

自己找上了门。

拿着一对戒指。

叶修回复:大家都老大不小的了,洗洗就把证领了吧。


评论(17)
热度(46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