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只鸽子🕊️
称呼取id里任意吃的都行,直接叫零食也行
上头式创作,可能连着几天日更也可能半年不发一个字
感谢喜欢💕
婉拒催更,尤其婉拒私信催更(给您磕头了🆘)

重刷全职的感受:

喻叶:在谈,绝壁在谈,不在谈我就往蓝雨食堂投秋葵

黄叶:初恋但没追到手,少天儿箭头粗到人尽皆知

王叶:迷之前男友,心有彼此但十分克制,相遇只谈公事,心事全憋心里(但又会偷偷帮对方处理公事)

韩叶:已婚多年后老婆跑路换了个名字再相遇,人还没捆回来发现情敌又多一箩筐

周叶:神交(双重意义)已久,小周箭头更粗,我猜是他主动神交(双重意义)的

翔叶:心魔(眼里梦里都是你),是情劫(确信)

邱叶:追光者(眼里梦里都是你),信仰之爱感天动地

双叶:不管我哥在外面多浪我知道我才是那个家,只要守着家就能拥有哥

伞修:不说了,纯元伞哥,极致白月光,双向奔赴的初恋(虽甜美但BE)

橙叶:历经变故觉醒的女武神和她令人心疼的小娇妻,橙子姐就是宠

柔叶:在追又不在追,薛定谔的追,层数太高我看不破

包叶&乔叶:问就是狗勾能有什么坏心思,狗勾只希望竭尽全力帮老大/前辈实现梦想

平叶:少年时惊鸿一瞥心事积攒在心,多年后复又心潮翻涌追逐并肩

乐叶:少年时惊鸿一瞥从此冤家路窄,天南海北哪儿都是你(不恋红尘却难舍回忆,每一段都有你)

张叶:完美程序和他唯一的BUG,遇上一次出一次BUG,唯一能够容忍的BUG


总结:叶修,你是怎么做到在这么多感情线里游刃有余的(男人们为什么还没后宫起火,为什么)

OS:每次看到职业选手抢着和叶叶PK,我:多好的修罗场啊(¯﹃¯)

评论(138)
热度(6854)
  1. 共4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