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只鸽子🕊️
称呼取id里任意吃的都行,直接叫零食也行
上头式创作,可能连着几天日更也可能半年不发一个字
感谢喜欢💕
婉拒催更,尤其婉拒私信催更(给您磕头了🆘)

【HP/德哈】假如被抓走灌吐真剂的是哈利

*ABO+初次分化。五年级的if线,假如DA军中被抓去灌吐真剂的是哈利。

 

  哈利被德拉科粗暴地扔到椅子上。

  

  一个捆绑咒随之而来,他的双臂都被捆缚到椅背。德拉科自上而下俯视着他,一腿曲起,插进他两腿之间,手掌拎住他的头发,强迫他抬起头。

  

  二人对视,哈利在德拉科眼中看到了玩味的笑。

  

  “跑得太慢了,对不对,波特?”德拉科心情很好地吹了声口哨,“我说过,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放开我,马尔福。”

  

  周围的调查组成员哄然而笑,德拉科不怀好意地笑着说:“我们的救世主以为这里是他的小基地,他是这里的头儿呢。”

  

  高尔和克拉布爆发一阵尖笑,哈利被刺耳的笑声震得几欲作呕,越发恶狠狠地盯着德拉科。

  

  他是在男盥洗室外和德拉科碰上的。

  

  这些天他总不太舒服,因缺少睡眠而精神紧张,身体也酸软无力。如果不是这样,他能轻松躲开紧追不舍的德拉科,绝不会在盥洗室外被他一个绑腿咒束住。

  

  德拉科靠近哈利,身体的热量随之传来,哈利隐约嗅到一丝浓烈到刺鼻的花香。

  

  “你要分化了,马尔福。”他嘲讽道,“花香,omega才会有的香味。”

  

  “真不巧,我们家的男性世代都是alpha。”德拉科淡色的眼睛在哈利面上逡巡,回敬他,“倒是你,这是什么味道?腐烂的橱柜?或者放了很多天坏掉的奶酪?”

  

  “与你无关。”哈利咬牙。

  

  吱呀一声,校长办公室的房门推开,乌姆里奇回来了。

  

  德拉科立刻站起身向她邀功:“校长,看我抓到了谁。”

  

  乌姆里奇满意地看着哈利:“我已经听说了,马尔福先生,真不错,你从来不令我失望。斯莱特林因此加上五十分。”

  

  房间里的斯莱特林一阵欢呼。乌姆里奇手拿一瓶药剂,面上挂着令哈利恶心的笑,踱步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将它滴到一杯红茶里。

  

  她把茶杯递给德拉科:“麻烦你,把这个给他喝下去。”

  

  德拉科的笑容收敛起来,没有立刻接:“刚刚您加了什么?”

  

  “一点能让他吐露实情的东西。”乌姆里奇自若地微笑。

  

  德拉科明白过来,接过茶杯,放到哈利嘴边。

  

  哈利像看世界上最令人厌恶的东西一般看着他,用力偏过头,躲开茶杯中的液体。

  

  乌姆里奇捏着嗓子,故作温柔地说:“如果你不配合,我的孩子,很遗憾我需要用一些特别手段了。”

  

  她拿起自己的魔杖。

  

  德拉科扫一眼尖端生光的魔杖,捏住哈利的下巴,恶声恶气地说:“快喝了它。”

  

  哈利瞪着他,对准那只端着茶杯的手,狠狠咬上去。

  

  德拉科疼得尖声叫起来,茶杯里的茶水剧烈摇晃,洒了一些在哈利的外袍上。高尔和克拉布上前,一左一右按住哈利的肩膀,将他扯退开。

  

  乌姆里奇勉强维持的那点平和消失了,她注视哈利,语调尖锐:“别放过他!”

  

  克拉布立刻打了哈利一拳,哈利的头因此撞到椅背上,发出一声闷响。低头捂手的德拉科猝然抬头,狠狠瞪了克拉布一记。

  

  他对乌姆里奇说:“教授,我想不用那么大费周章,给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喝杯茶而已。”

  

  他让高尔和克拉布按住哈利,自己则捏住哈利的下巴,强迫他张开嘴。如果目光可以化作利剑,德拉科毫不怀疑自己现在已经千疮百孔。

  

  带有吐真剂的红茶倒进哈利口中,只经过短短几秒,他的眼神变得有些朦胧,不甚清醒。

  

  乌姆里奇心满意足地问出了所有她想要的情报。

  

  最后几个问题时,哈利已经清醒了,只是药剂的效用还没过,他便咬紧牙关,无论乌姆里奇问什么,他都不吭声。乌姆里奇表情扭曲,但她已经达成目的,便让德拉科放了哈利。

  

  哈利走出校长办公室,整个世界都变得旋转、颠倒,他控制不住地颤抖,在脑中思考要怎么做,才能让DA和邓布利多不被责罚。

  

  他心乱如麻地走到长廊,眼中除了乌姆里奇狞笑的脸再装不下其他东西。突然,一只手从旁侧拉住他,将他拽到火龙雕像和墙壁的夹缝处。

  

  这个人长了一张他此刻最不想看到的脸。

  

  哈利剧烈挣扎,用尽全身力气踹了德拉科一脚。德拉科咬牙切齿地将腿顶到他两腿之间,一手扣住他肩膀,一手屈起撑在墙壁上,整个人构成了一个压制哈利的牢笼。

  

  “放开我!”哈利低吼。

  

  德拉科趁他张嘴,迅速把一粒糖果塞进他口中。哈利未加防备,直接咽了下去。他惊恐地睁大眼:“你给我吃了什么?”

  

  “滔滔不绝糖,”德拉科轻嗤,“韦斯莱的把戏竟然也能派上用场。”

  

  不是毒药或者什么,哈利放下心来。这种糖只会让人控制不住想说话而已。

  

  但他很快又提起一颗心,因为吐真剂的药效还没过。

  

  德拉科想必就是为了这一点。他扣紧哈利,笑容讥诮,眼神却意味深长。

  

  “回答我,你和秋张是什么关系?”

  

  “同学。”哈利怒目而视。

  

  德拉科挑眉:“你喜欢她吗?”

  

  “不喜欢。”

  

  “那你喜欢谁?告诉我他/她的名字。”

  

  哈利感觉浑身血液都冻僵了,他盯着德拉科,目光凶狠到像是要在这张好看的脸上剜个孔。

  

  德拉科目光灼灼:“快说,你喜欢谁?”

  

  哈利努力闭紧嘴唇,但滔滔不绝糖逼迫着他开口,他的每一个字都像从骨血中挤出来的:“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眸中骤然爆发出介于惊讶与了然之间的狂喜,浅灰色的眼睛甚至因此明亮如银。

  

  哈利全身的力气都被这个名字剥夺了,他除了诅咒一般瞪着德拉科,什么都说不出。德拉科却恍若不察地愈发靠近他,鼻尖在他颈侧轻嗅,低喃着说:“你一定会是一个omega。”

  

  “做你的春秋大梦。”哈利怒道。

  

  “你喜欢我,波特,”德拉科喜不自胜,眉梢眼角都是得意,“注意你的言辞语气,不然我可不会接受你的求爱。”

  

  “求爱?”哈利讥嘲,“我花心得狠,过几个月就换成别人,别痴心妄想了马尔福。”

  

  德拉科欣喜的笑骤然敛起,有些阴沉地盯着哈利:“不许你喜欢别人。”

  

  哈利瞪视着他,不做声。

  

  德拉科咬了咬牙,突然扣住哈利后脑,凶狠又迫切地吻上去。

  

  唇齿相撞,他们都在各自口中感到血味,哈利察觉德拉科试探着伸出了舌头,毫不犹豫地咬上他的舌尖。

  

  “嘶!”德拉科吸着气退开,眼中有怒火。

  

  他有些凶横地顶住哈利额头,咬牙切齿:“这是你自找的,波特。”

  

  他的手伸向哈利腰间,哈利挣扎着躲开,纠缠间德拉科摸到了哈利的手背,粗糙的触感令他一怔。

  

  他抓住哈利的手,举到自己面前,看到上面已经结痂的刻字。

  

  “这是什么?”

  

  “与你无关。”哈利想要抽回手。

  

  “你喜欢我,就与我有关。”德拉科将他两只手都钳到身后,用身体将他压在墙上。

  

  “好,就算我喜欢你,”哈利开始破罐破摔,“跟你他妈的有什么关系?!”

  

  “因为……”德拉科犹豫了一下,鼻尖轻蹭哈利的鼻尖,低声说,“我也喜欢你。”

  

  “你……什么?”哈利微怔。

  

  德拉科不自在地别过脸,脸颊有一丝薄红,他嘀咕:“我不会说第二遍的。”

  

  哈利的挣扎倏然止住了。

  

  他闻到德拉科身上有一股馥郁的香气,像玫瑰,或者蔷薇,总之是某种带刺的、娇贵的花的气味。

  

  这香味钻入鼻腔,闯进四肢百骸,他每一个毛孔都为此而叫嚣,浑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心脏砰砰作响,眼前一阵发晕。

  

  哈利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突如其来的奇怪感觉令人心惊,他还感到浑身无力,有些站立不稳。

  

  德拉科仍望着别处,没有察觉他的异常,提琴一般低沉的声音咒骂着:“那个老女人,啧,我一定要让她尝到教训。”

  

  哈利越来越晕,甚至不太能理清德拉科说了什么。他不受控制地往德拉科身上倒,头脑浑噩,下意识地去攫取德拉科身上的香气。

  

  “你身上好像有点热……”德拉科终于转过他尊贵的脑袋,看到了哈利晕眩的模样,大惊道,“喂,你怎么了?”

  

  “德拉科,”哈利喃喃念着他的名字,“德拉科,我好难受。”

  

  一股香甜的奶油气味从他后颈散发出来,德拉科也被这气味冲击得不甚清醒。他后知后觉地察觉:哈利在分化。

  

  香甜的奶油气味。他真的是个omega。

  

  德拉科是个分化中的alpha,虽然还未分化完全,但信息素已经稳定了。omage分化时最忌闻到alpha的信息素,否则很容易出现意外。

  

  但一般来讲,就算闻到alpha信息素,也只是会眩晕和呼吸困难,断不会出现这样浑身发热的情况。

  

  德拉科猛然意识到,他与哈利,应当是信息素匹配度相当高的个体。

  

  这个认知令他既惊又喜,德拉科扶住哈利,后者只能靠在他怀中,意识不清地呢喃:“德拉科,标记我,快一点。”

  

  “遵命。”德拉科勾起唇角,轻轻舔舐哈利的后颈。

  

  ——完——

  后面还有几百字的标记过程,有可能被屏,我放到彩蛋里了,这样就算彩蛋不过审文还是能放出来(被屏到表情扭曲.jpg)

  老福特,只有晋江能和你一争高下了(拇指)

评论(327)
热度(14901)
  1. 共10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