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只鸽子🕊️
称呼取id里任意吃的都行,直接叫零食也行
上头式创作,可能连着几天日更也可能半年不发一个字
感谢喜欢💕
婉拒催更,尤其婉拒私信催更(给您磕头了🆘)

【all太】(娱乐新闻体)关于太宰治O装A这件事,你怎么看?

  随着一年一度的横滨电影节落下帷幕,此次电影节所引发的各种话题又达到了一个新高❀潮。在各种花样百出的热点话题之中,#太宰治O装A#在横滨微博的热搜之上居高不下,并且引起了全面热议的现象级讨论。

  

  太宰治大家并不陌生,这位歌影双栖艺人是武侦娱乐当之无愧的当家台柱。比较鲜为人知的是,在跳槽武侦之前,他曾在港黑传媒工作过很长一段时间,只是并非是以艺人身份,而是以经纪人身份签约五年,当时担任中原中也的经纪人,二人被公认为是港黑的最佳搭档。

  

  也正是在此期间,太宰治发现了芥川兄妹,用短短两年时间,捧红了芥川龙之介和芥川银两位艺人。(附太宰治与中原中也、芥川兄妹旧照)

  

  然而就在五年之约只剩一年,三位顶流艺人都与其合作之时,太宰治却做出了令所有人大跌眼镜的举动——不惜赔付巨额违约金,执意跳槽武侦。

  

  当时,武侦娱乐刚刚成立,艺人资源严重不足。太宰治作为王牌经纪人,又在此时做了第二个惊人之举——从幕后转到台前,以艺人身份出道。

  

  恐怕连武侦社长福泽谕吉都没想到,自己挖过来的金牌经纪人,还能填补公司紧缺的艺人资源。

  

  凭借惊艳的长相与精湛的演技,太宰治作为《文豪野犬》的暗之男主角一炮而红,同时将合作出演的新人演员中岛敦、泉镜花都挖到武侦娱乐。

  

  此后,太宰治又接连出演了《文豪野犬第二季》、《Dead Apple》等脍炙人口的佳作,人气更是以一往无前的气势节节拔高,成为横滨公认的天王级演员兼歌手。

  

  本届横滨电影节,太宰治也以超高的人气一骑绝尘,毫无悬念地将影帝桂冠斩获囊中。只是,意外总是突如其来,颁奖典礼现场,上台领奖的太宰治面色苍白,与以往无懈可击的状态大不相同。(附图)

  

  台下,太宰治曾经的同事(港黑传媒众人)与现同事(武侦众人)都面露担忧。(附图)

  

  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感谢词的最后一字话音落地,站得笔直的太宰治突然毫无预兆地倒下,同时Omega信息素的甜腻香味瞬间笼罩全场。

  

  现场一时陷入混乱。(附图)

  

  #太宰治O装A#的话题当天便上了横滨微博热搜榜榜首,多日来仍旧以【爆】的紫红字样居高不下。

  

  对此,微博网友们纷纷留评,发表自己的见解。大多数网友都认为,太宰治是A是O都没有关系,无论如何他们都支持太宰治。

  

  @宰宰拎崽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宰的脸色这么苍白,一定是工作强度太大了吧!呜呜呜不管你是O还是A,妈妈只希望你照顾好自己啊啊啊啊啊啊!

  @我宰盛世美颜:他一直都不会照顾自己,宰相们都要心疼死了#大哭 #大哭 #大哭

  

  @太宰治我老婆:宝贝,我愿意为你做1!!!不是,做A!!!!

  @年纪轻轻喜欢什么太宰治,被可爱死了吧:姐妹醒醒,你是个B

  

  也有少数网友对此持不同见解,认为太宰治一直隐瞒第二性别,是对广大观众的不尊敬。

  

  @辣鸡太宰治滚出横滨:卧槽???!!!世纪谎言?!辣鸡太宰治是O?辣鸡中的辣鸡?

  @芥芥宝贝来我怀里:芥川粉都看不下去了,沙文主义者死马

  

  @迷路的大宰治:艹,取关了 #手黄再见

  @哒宰在我床上:慢走不送 #手黄再见

  

  还有部分网友对此持完全无所谓的态度。

  

  @巴山夜雨:我宰竟然是O哦买噶!姐妹们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小脑斧不好吃:捕捉雨太,给雨太递笔!!!搞快点球球了 #落泪

  

  @你看那个chuya他又矮又帅:A也好O也好,只要业务水平过关,总比那些只会卖脸的流量鲜肉强(来自对家中粉的支持)

  @太宰先生的蟹肉罐头:啊啊啊啊宰粉哭了,谢谢姐妹!真的真的谢谢姐妹! #流泪

  

  本次事件在娱乐圈也引起了不小的动荡,不少艺人纷纷表示和太宰治合作多次,对于他是Omega一事闻所未闻。记者采访了和太宰治合作多次的搭档,以及港黑和武侦的工作人员,其回答也是各有千秋。

  

  @港黑-中原中也: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了啊。哈?介不介意?这有什么好介意的?那家伙是A是O完全没关系的吧?他的业务水平不是公认的吗?非要说的话,也只有在他的特殊时期会让着他一些(停顿,耳尖泛红),其余时候还是该吵就吵该打就打啊。

  

  @港黑-芥川龙之介:是的,知道,在太宰先生还在港黑的时候。不介意,太宰先生的第二性别不会影响我对他的尊敬。他是“Omega也可以比Alpha更加出色”的最优例。

  

  @港黑-森鸥外:知道。什么时候?在太宰君和港黑签订合同时就知道了哟~完全不介意。倒不如说,正因为是Omega,那孩子的要强和别扭反而显得更加惹人怜爱的呢。

  

  @敦君不是小脑斧:知……知道的。我们拍摄第一部戏的时候,太宰先生的抑制剂没有带够,气……气味散发出来,被我发现了。诶?!啊没有做什么!请不要胡思乱想!就……就是当时情况紧急,太宰先生拜托我给他做了临时标记而已(满脸通红)……啊啊啊所以说真的没有什么!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啊!

  

  @理想即正义:知道。前不久。不介意。生气?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因为最后一个知道太宰是Omega而生气?!这太不符合逻辑了!也完全不在我笔记本的计划之内!

  

  @世界第一的名侦探:这世界上会有名侦探不知道的事情吗?当然是在太宰入社的第一时间就发现啦!介不介意?(突然睁眼)喂我说,你是沙文主义者吗?2200年了,竟然还会有人因为工作伙伴是Omega感到介意?这可是我名侦探完全没有听说过的事哦!

  

  @武侦社长-福泽谕吉:知道,太宰在签约的时候主动告知。完全不介意。(逐渐充满杀气)如果无事,请别再问这种无聊的问题。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知道哦,第一次和太宰君见面就感觉到了。当然不介意,如果不这样,游戏怎么会变得有趣?

  

  想必#太宰治O装A#引发的满城风雨还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平息,专家表示,以太宰治的人气和影响力,本次事件很有可能诱发一场A权和O权的现象级讨论。

  

  最后,关于#太宰治O装A#这件事,你怎么看?


————TBC—————

下篇还想写个论坛体,但是今天肝不动了,改天叭(捶腰)

评论(21)
热度(206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