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只鸽子🕊️
称呼取id里任意吃的都行,直接叫零食也行
上头式创作,可能连着几天日更也可能半年不发一个字
感谢喜欢💕
婉拒催更,尤其婉拒私信催更(给您磕头了🆘)

【all太】(论坛体)关于太宰治O装A你怎么看?01

#前篇走:

【all太】(娱乐新闻体)关于太宰治O装A这件事,你怎么看?

(是这篇论坛体的大前提,不看可能看不懂这篇QWQ)

#已经不是小学生文笔和逻辑混乱能概括的了,作者脑子有包(呜呜呜)


       1L:

  链接:《关于太宰治O装A这件事你怎么看?》-转自横滨日报

  哒宰上官方新闻了耶!

  

  2L:

  引战先死个马

  

  3L:

  前排围观,抚摸二楼暴躁老哥哈哈哈哈哈

  

  4L:

  给二哥顺毛(噗)

  我在横滨微博上看到这篇了,写得还挺客观的

  

  5L:

  我是楼主,没有引战的意思,如果引战我就自删

  呜呜呜QAQ

  

  6L:

  揉揉楼主,最近太xfxy(腥风血雨),大家都有点过于敏❀感了

  顺便撸一把二哥哈哈哈

  

  7L:

  也就太宰治才能有这样的影响力了,这次我竟觉得专家说得很有道理(吃瓜.jpg)

  

  8L:

  专家已经不能叫预测了吧喂,明明现在各大yxh(营销号)已经掐起来了

  

  9L:

  啊,哒宰,你这罪恶的男人!你那甘美的芳香令每一个Alpha沉醉,你那迷人的眼神让所有人倾倒!

  啊,为什么,为什么你捕获了我的心,却不肯钟情于我?

  

  10L:

  我是宰粉,我要替我家哥哥收了楼上那只妖孽!

  

  11L:

  九哥你冷静点哈哈哈哈哈

  

  12L:

  呜哇这篇报道信息量好大!

  敦敦宝贝你怎么肥四?太宰治让你帮忙你就真的帮忙标记了吗?!

  

  13L:

  喂楼上,这不能怪敦吧?谁能拒绝太宰治的请求呢?

  答案是——

  

  14L:

  没有人!no one!

  

  15L:

  我是二楼,给楼主道歉,顺便躲过楼上几位罪恶的爪子╭(╯^╰)╮

  这么说来原来武侦和港黑的大家都知道宰宰是O了,只有我们宰相苦兮兮地不知道呜呜呜(抱头痛哭)

  

  16L:

  同抱头痛哭QAQ

  我也是Omega,在这之前还一直做着白衣哒宰来娶我的美梦

  谁知道……撞号了呜呜呜呜呜

  

  17L:

  我愿意为宰长出大唧唧!!!!!!(破音)

  

  18L:

  喂喂,这楼宰厨超标了吧(一只中粉如是说)

  

  19L:

  报告,我是敦迷,兼任宰厨

  

  20L:

  报告,我是芥末,兼任宰厨

  

  21L:

  报告,我是乱粉,兼任宰厨

  

  22L:

  报告,我cp粉!

  

  23L:

  楼上混进了个什么奇怪物种,给我打死!

  

  24L:

  中太cp粉瑟瑟发抖,宰都O了,中太是不是可以脱离邪教了?

  

  25L:

  艹啊我一直站的太中啊!好好的太宰治怎么说O就O了

  你妈的,为什么

  

  26L:

  中迷报道

  你们不觉得……中也说“特殊时期会让着他”的时候,神情很不对吗?

  中也耳尖泛红.gif

  

  27L:

  发现了发现了!

  双黑发糖了啊啊啊啊啊

  中也很早以前就知道宰宰是O,这对老搭档不可能没有什么的吧?

  

  28L:

  哇擦中原中也这个表情!

  这分明是想到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才会有的表情啊!

  

  29L:

  莫非……他俩以前真有过一段?

  

  30L:

  自信点姐妹,去掉莫非

  A和O在16左右分化,分化后到二十岁这段时间会有非常强烈的信息素爆发,只有通过不断的临时标记才能勉强掩盖住

  你宰这么多年藏得滴水不漏,总不可能全是抑制剂的功劳

  港黑所有的alpha里,谁离他最近,谁最方便,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别跟我杠森鸥外,不吃大叔

  

  31L:

  老男人有老男人的魅力╭(╯^╰)╮

  我杠一个红叶大姐

  

  32L:

  楼上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楼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站在港黑食物链顶端的可是红叶姐哦

  

  33L:

  红叶老早就是港黑一姐了,中也那时候却是流量上升期

  俩人的行程完全不一样好嘛

  她老人家总不能飞过来从中原中也手里抢走太宰治临时标记完再飞走吧!

  

  34L:

  飞过来-抢走标记-再飞走

  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叶姐姐辛苦了!

  

  35L:

  纯路人,有一说一

  如果年纪轻轻就让人抢走自己身边的Omega,中原中也这男的就不能要了

  

  36L:

  红太我可以!!!

  霸气温柔大姐头×古灵精怪小老弟

  这CP怎么这么好吃呜呜呜 #流泪

  

  37L:

  天晴了雨停了,你又觉得你行了

  你们有问过红叶姐手里的刀嘛……

  

  38L:

  卧槽我竟然也品出了红太的美味

  这俩人才差四岁吧?

  正好是你走过的路我都走过,你的难过我都懂的年纪啊

  

  39L:

  诸君,我想大家都不会忘记

  文野2里,哒宰和红叶姐的对手戏

  

  40L:

  接下来就是大人的时间了呢~

  (妈的红太我蛇爆!入股了!)

  

  41L:

  入个腿腿!问过我家芥芥的意见了吗?

  

  42L:

  楼上歇歇吧,太宰先生从来没理过你家哥哥好叭?

  要问也是问我家敦敦好叭?

  

  43L:

  中粉看不下去了,是你敦芥飘了还是我中也拿不动刀了

  懂个先来后到好吧?

  

  44L:

  感情的事分什么先来后到,竹马敌不过天降

  国木田麻麻冲鸭!

  

  45L:

  姐妹们都醒醒

  楼都被你们歪到哪里去了

  不是在讨论中岛敦临时标记太宰治这件事吗?

  

  46L:

  啊?什么敦敦标记哒宰?什么时候?(茫然)

  

  47:

  楼上的姐妹回去读题,顺便把十二楼的发言看了

  

  48L:

  wdnmd!国厨突然反应过来,我哥是最后一个知道哒宰是O的人?

  啊?????????

  

  49L:

  害,现搭档比不过前搭档不是显而易见的事吗

  冷静点,别着急,乖哈

  

  50L:

  艹劳资实名反对!哒宰哪次出席活动不是没骨头似的靠着我家哥哥的?

  他当年在港黑靠过几次中原中也?

  就这样你也敢说现搭档不比前搭档?

  

  51L:

  可是他在港黑时是中也的经纪人啊,就算靠也肯定在我们看不到的时候吧?

  

  52L:

  (点烟)实话实说,就中原中也那诡异的脸红

  我合理怀疑他俩已经不止是单纯的靠一下了

  

  53L:

  楼上莫造谣,他俩就是单纯地靠了一下,负距离而已

  

  54L:

  楼上的哥车轮子碾我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55L:

  视频链接:太宰治的快问快答

  

  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个视频!

  你们看问题3,主持人问“理想的恋爱状态是什么样的?”

  你宰是这么答的:闲适时的依靠,紧急时的并肩

  

  56L:

  哇啊啊啊啊啊当年初入武侦的青涩宰呜呜呜我太可了

  虽然但是,五十五哥突然甩这么一个视频做什么?

  

  57L:

  平时嘻嘻哈哈,没骨头一样靠在你身上

  关键时刻要和你并肩作战,不用保护,无需担忧

  如果Omega的身份会成为你的牵挂,那么哪怕全世界都知道我是Omega,我也要告诉你我是Alpha

  因为你的理想、你的责任感、你时而不时的强势,一旦知晓我是Omega,你一定会像菟丝草一样把我保护起来吧?

  可我想和你做并肩的大树,进退一起,风雨同担

  

  五十五哥我懂你的意思,国太is rio!

  

  58L:

  五十七哥认真了

  哭了真的,他们是武侦的爸爸妈妈啊

  国太民安!

  

  59L:

  乱太不服,要说“紧急时的并肩”必是我武侦双璧啊

  除了乱步谁还有那个脑子和宰宰并肩?

  

  60L:

  咳……提名陀总

  

  61L:

  歪果仁叉出去!

  肥水不流外人田(叉腰)

  

  62L:

  诸君,听我一句劝,吃all太吧

  

  63L:

  默默+1

  

  64L:

  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我是楼主!

  你们快去看微博

  芥川对敦宣战了啊啊啊啊啊!

  

  65L:

  什么东西?怎么肥四?啊????

  

  66L:

  搬运员来啦

  

  @ 芥川龙之介:人虎,来决一死战!@ 中岛敦//@ 横滨日报:微博长文《关于太宰治O装A这件事你怎么看?》

  

  67L:

  虽然但是,因为啥啊?#小黄人问号

  

  68L:

  哈哈哈哈哈哈这你还不懂嘛,因为临时标记啊

  

  69L:

  噗,横滨醋缸名不虚传

  

  70L:

  是横滨柠檬精才对吧哈哈哈哈哈

  

  71L:

  今天芥川又和小脑斧争宠了嘛?

  争啦!

  

  72L:

  敦敦:自我加入武侦以来呀,就独得太宰先生宠爱,这横滨若干帅哥,先生偏偏宠我一人。

  于是我就劝先生:要雨露均沾。

  可他偏不听,就宠我,就宠我!

  你看看,给我宠得

  芥川都想杀了我了叭~


————TBC————

好像写跑题了(哭)

没写大纲,放飞自我了(烟)

评论(15)
热度(226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